金秋9月的思考

蚊子前端博客
发布于 2017-09-01 17:56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今天是 2017 年 9 月 1 号,夏天就这么过去了,晚上睡觉的时候也凉了很多,不用再开空调了。

每次写点东西时,都是感慨时间过的太快,2017 年已经过去 2/3 了,你到现在做了什么吗,有什么收获吗?看看自己之前写的文章其实也能看到自己的状态,在 3,4,5,6 这四个月里,一共才发了 7 篇文章,而且整个 5 月里一篇文章也没有。要说工作忙也是一方面原因,没有空出时间来总结和学习;再一个就是自己确实变懒了,晚上回家想着能多休息会儿,多玩会儿。

总说现在的年轻人焦虑,毕竟生活、工作、居住这么艰难,怎么能不焦虑呢?多学习学习,多赚点钱,让媳妇和孩子能有个自己的房子,让父母亲人在还能行动之前带他们出去走走,让他们享享晚年的幸福。

前几天,爷爷突然就去世了,真是那句话:“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辛苦了一辈子,就这么走了。只希望自己能成长的快一些,让家人老的慢一些!

这篇文章的格调好像有点沉重,不过前途依然是光明的。很多人觉得上帝没有眷顾到我们,其实上帝已经替我们挡了无数的伤害。“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加油!

标签:
阅读(278)

公众号:

qrcode

微信公众号:前端小茶馆

相关文章

2013年的希冀 (2013/01/01)
2014的希冀 (2014/01/02)
2015年1月份总结 (2015/02/04)
2015年2月份总结 (2015/03/03)
2015年4月份总结 (2015/05/01)

公众号:

qrcode

微信公众号:前端小茶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