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份总结

蚊子前端博客
发布于 2015-02-04 07:00
这是本人对1月份的一个总结,每个对自己的成果和过失都进行下总结,让自己前进地更有动力

2015年的第一个月就在我们期待着春节的心情中度过了,在年初的时候指定了一些计划,要在2015年改变下自己,不能说是彻底改变吧,总是要有一些新的变化。在刚过去的一月份里,自我感觉应该是变化了,需要继续努力坚持。

自己的网站在12月份正式上线了,那就得努力的充实自己的博客,多写点文章。小蚊在1月份一共写了9篇文章,争取在2月份能够完成10篇文章的目标!当然了,不能单纯的追求数量上的目标,也要追求质量上的要求。

在前几天给屋里添了盆长寿花,屋里摆放着点绿色植物,心情自然就好了很多,同时也在每天地期待着能开更多的花。我2015年的目标是成功养活3个盆栽,养植物不仅仅是净化空气,也能净化心灵。

image

工作方面的事情,比之间有更多的加班了,虽然有些不情愿,不过还是一个人住着,倒也是无所谓,反正回家之后也没什么事情做。在1月份的月底正式转正了,转正之后带来的直接变化就是工资比试用期的时候高了,其他的也没感觉出来,因为都已经工作三个月了嘛!

  1. 更新了自己网站的样式,,努力让自己的博客变得更好;

  2. 元旦和周末的时候,和同学朋友一起出去玩,去前门逛街,去牛街吃饭,去首体滑冰;

  3. 添加了一盆长寿花;

  4. 重新捡起自己的新浪微博,开始更新自己的状态,不过是IT方面的一些感慨什么的;

因为2月份中间有个春节假期,关于目标这方面完成不了多少,但是依然还是有目标的:

  1. 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完成5篇文章;

  2. 多与其他同学朋友交流。

标签:
阅读(615)

公众号:

qrcode

微信公众号:前端小茶馆

相关文章

2013年的希冀 (2013/01/01)
2014的希冀 (2014/01/02)
2015年2月份总结 (2015/03/03)
2015年4月份总结 (2015/05/01)
我的博客之路 (2015/06/13)

公众号:

qrcode

微信公众号:前端小茶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