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份总结

蚊子前端博客
发布于 2015-03-03 07:00
这是本人对2月份的一个总结,每个对自己的成果和过失都进行下总结,让自己前进地更有动力

2015年2月份总结-蚊子的前端博客 哇靠靠,2月份在随着春运的到来与退去中结束了,因为公司有一个301周年庆,年前所有的人都是在弄这个周年庆,有一段时间特别的忙,也有好几次都是在晚上10点后才下班回家。不过,在快春节放假时,所有的活儿都弄完了,轻松了很多,在假期里也没有什么负担。

2月10日参加了公司的年会,年会还行吧,不能说特别好,但是也没差到哪儿去。白天上来一天的班,下午5点半左右坐着大巴去了年会的地方。年会的视频转播弄得很像专业似的的样式。年会刚开始的CEO讲话是不能少的,“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反正我是没听出什么有用的信息。年会里最不能少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抽奖了,不过我毛线都没有得到,部门里的一个同事倒是抽到一个iPhone6。

春节放假回家前,从网上给父母买了点零食。其实春节过得也挺没意思的,就那样了,看个春晚,吃吃饺子,然后就过去了。空间里看到有些人抱怨现在的春节没什么年味了,其实“年味一直都在,只是不在我们身上罢了”,看看现在的小孩子,他们不是过得很开心吗?

年后,坐着初五晚上的火车回到了北京,羊年的春节就这么结束了。半夜回到住的地方睡了4,5个小时,然后起床把房间收拾一下。收拾着的时候想起了最近上映的几部电影,因为高中时曾经看过《狼图腾》这本书,因此特别期望看到电影会拍成什么样子,狠狠心买了张3D的电影票。说来也特别的尴尬,一个人的票,孤零零的坐在那儿等着电影的开始,其他的都是情侣或者一家子的那种结伴而来,我只能默默低下头玩我的手机!

《狼图腾》这部电影,不想过多的评论,只是简单地说下自己的看法:没有原著里的好。不过也是可以理解的,90分钟的电影再怎么拍,也不可能把原著里所有的东西都表现出来。当然,这部电影依然有很多可取可看的地方,

  • 电影从2009年就开始着手准备,2015年的2约19日正式上映

  • 保留了原著中大部分场景,且有超过95%的场面是真实的,而不是用电影特效。比如狼羊大战,狼马大战,入侵羊圈等。

  • 大自然的美景,精致的3D效果。

前几天,自己win8重装win7时,没成功,只能周末去电脑城了!

标签:
阅读(405)

公众号:

qrcode

微信公众号:前端小茶馆

相关文章

2013年的希冀 (2013/01/01)
2014的希冀 (2014/01/02)
2015年1月份总结 (2015/02/04)
2015年4月份总结 (2015/05/01)
我的博客之路 (2015/06/13)

公众号:

qrcode

微信公众号:前端小茶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