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凡的2016年

蚊子前端博客
发布于 2017-01-06 00:00
2016年就这么过去了,无论得失,无论喜悲,都要对过去的一年做个总结

2016年就这么过去了,最近因为项目比较近,经常加班,今天也才有机会静下心来想想刚刚过去的这一年。

我记得2016年的元旦也是在加班,同学过来我这边住还得等我加完班之后才能回去。今天的元旦前后又是忙碌的状态,是在为某项目做一个拉取流量的活动,时间短,接口多,经常需要调试,经常需要加班;而且还造成另一个项目的开始时间一直在延期;然后元旦之后还有一个第4季度的工程师之星评选。时间确实非常紧,不过好歹一步步走,总算是都差不多完成了。

大致翻看了一下去年定下的目标,也就实现了一个目标,其他的都没有实现。本来一直打算买一个大点的显示器,不过后来搬家了,桌子变得非常小,导致没有显示器的地方,就搁置了。

入职腾讯差不多1年3个月,总的来说稳中有升吧。上半年是进行新闻各频道的改版,下半年里有个奥运会,还有进行其他的工作。翻看了下2016年完成的工作清单,没有出彩的地方,换句话说,就是稳定。

在这一年里,确实有些松懈,新技术学习的不到位,接下来要重点学习了。老抓着旧技术不放,总是会被淘汰的。

2017年的目标

虽然定目标没什么卵用,但还是要定的:

  1. 学习vue,熟练使用vue;

  2. leetcode上达到100的正确题目;

  3. 换一个单间,我们自己住,这个时候就可以买个显示器了;

  4. 希望明年的薪资能再涨涨;

  5. 学习下node,这个可能会成为下一年的重点;

  6. 希望生活越来越好

愿所有人能在2017年过的更好,加油!

标签:
阅读(563)

公众号:

qrcode

微信公众号:前端小茶馆

相关文章

2013年的希冀 (2013/01/01)
2014的希冀 (2014/01/02)
2015年1月份总结 (2015/02/04)
2015年2月份总结 (2015/03/03)
2015年4月份总结 (2015/05/01)

公众号:

qrcode

微信公众号:前端小茶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