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从github迁移到gitcafe上

蚊子前端博客
发布于 2015-01-28 07:00
这篇文章主要是讲解我的博客为什么要从github上迁移到gitcafe上

之前的博客都是在 github 上写的,当然,网上有很多“如何在 github 上创建静态博客”的教程,这里就不多说了,我也是按照网上的教程在 github 上创建了自己的静态博客,然后还买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域名 www.xiabingbao.com 。就这样,真正属于自己的博客就建立起来了。

不过由于很多特殊的原因,我们访问 github 的速度并不是很快,我们就需要考虑把博客托管到国内的服务器上,正好 gitcafe 满足了我们的要求,他跟 github 几乎一模一样,而且也是基于 git 搭建起来的平台,依然可以使用 git 命令来管理我们的代码,上手非常简单容易。

GitCafe 是一个基于代码托管服务打造的技术协作与分享平台,程序开发爱好者们可以通过使用代码版本控制系统 Git 来将他们所写的开源或商业项目的代码托管在 GitCafe 上,与其他程序员针对这些项目在线协作开发。两天前,GitCafe 结束了长达数月的 Alpha 封闭测试,发布了第一个 Beta 版本,现无需邀请码,所有人都能够开始注册使用 GitCafe 所提供的代码托管服务

不过现在也有很多代码托管的网站,比如开源中国CSDNCoding等等,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和习惯选择一款更适合自己的。

标签:
阅读(513)

公众号:

qrcode

微信公众号:前端小茶馆

公众号:

qrcode

微信公众号:前端小茶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