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说评论系统宣布将要关闭

蚊子前端博客
发布于 2017-03-21 00:00
多说官方宣布将在2017年6月1日正式关停服务,陪伴我们这么长时间的第三方评论系统进入倒计时了。

多说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http://dev.duoshuo.com/threads/58d10f50e9a8cb4433fd5c5d

因公司业务调整,非常遗憾的向大家宣布多说项目即将关闭。 我们将于2017年6月1日正式关停服务,在此之前您可以通过后台的数据导出功能导出自己站点的评论数据。 对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一路相伴。

曾经我们在使用多说这个评论系统时,发现多说会时不时的出现一些问题,比如评论没有加载出来,用户头像加载失败,头像链接不支持https等。当我们在官方论坛上提意见、吐槽,希望官网能够有所改进时,多说却要关停服务了。

抛开对多说的各种不舍,再看看市面上其他的第三方评论系统。搜狐的畅言是需要ICP备案才能使用的,disqus被墙了,等等。

本人博客是用jekyll+pages搭建的静态博客,使用的就是多说评论系统,如果找不到其他合适的第三方评论系统的话,可能就会切换到wordpress这种博客上了。

标签:
阅读(376)

公众号:

qrcode

微信公众号:前端小茶馆

公众号:

qrcode

微信公众号:前端小茶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