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正式放弃IE6~IE8浏览器

蚊子前端博客
发布于 2015-02-07 07:00
IE6~IE8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现在很多的新技术无法使用;为了前端,为了生命,让我们放弃IE6~IE8

蚊子觉得,每一个关注中国互联网发展的人都应该行动起来,放弃IE6~IE8、放弃外壳浏览器!!!

如果当前用户使用IE6~IE8访问本博客时,博客会自动跳转到高浏览器下载页面,给出chrome, firefox, opera和IE11的官方下载链接。http://www.xiabingbao.com/explore.html

COPYHTML

<!--[if lt IE 9]>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window.location.href = '/explore.html'; </script> <![endif]-->

连微软都宣布放弃IE6~IE8,并且弄了个“IE6丧钟”的网站,给IE6倒计时。你还等什么呢!!!

IE6丧钟这个网站首页就有一张世界地图,上面用不同颜色标识世界各地的IE6占有率,毫无意外,中国这次是第一名,占有率高达2.33%。其实高占有率地区都在东南亚部分,中国就连政府主要还在用IE6呢!

IE6丧钟地址:http://ie6countdown.com/

标签:
阅读(346)

公众号:

qrcode

微信公众号:前端小茶馆

公众号:

qrcode

微信公众号:前端小茶馆